杨枝青青

灵感型选手,感觉来了日产两万不是梦!
微博@杨枝青青

【飞云系】小陈讲故事(一)

*伪纪实

*陈飞宇&罗云熙

*瞎写,不上升真人,有问题喷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陈飞宇20岁,罗云熙32岁。

 

年龄差距可绕生肖盘一圈。

 

于是关于天选又多了一个锤,你们谁家的cp是同一个生肖的呀?我们家的是。


当然,陈飞宇并不在意这个,天选不天选,反正他也不会放过罗云熙。

 

好事多磨,老祖宗诚不欺我。

 

从头一年的秋天传出罗云熙要演楚晚宁开始,风就没停过。

B站有个非常出圈的真人剪辑,罗云熙一袭白衣,和楚晚宁的适配度达到了百分之一万一。

 

当然,这个评价是陈飞宇给的。

 

制作方没有官宣,演员团队也没有透露,大家就这么期待又害怕。

影视化是肯定的了,是罗云熙就再好不过了,不是罗云熙就谁也别过了。

 

当然,陈飞宇并不害怕。

 

当别人还在争论究竟是不是罗云熙演楚晚宁时,陈飞宇已经拿好了刀,做好了夺爱的准备。

 

当然,陈飞宇跟自己老爸说的是为了演技上有所突破。

 

随你们猜吧,师尊已经是我的了。

 

于是各路小道消息后知后觉的传出来墨燃的扮演者是陈飞宇。

 

当然,还是没有官方实锤。

 

管你们说什么呢,反正我已经稳了,陈飞宇想。

 

各方势力准备来准备去,终于决定是时候建个官博了。

 

大家等啊等的,终于等来了官宣。

 

看到了吗,平番。

 

别跟我说主攻还是主受,我和罗老师就要平起平坐。陈飞宇又想。

 

可陈飞宇还在飞机上。

 

后来看到有粉丝说那天的情况就像楚晚宁沉睡五年出关时,死生之巅全员到齐庆贺,独独少了在外游历的墨燃。

 

墨燃急啊,马都快跑死了,还是没赶上,只能在远处用烟花表达心意。

陈飞宇急啊,飞机怎么还不降落啊,随便降个有网的地方让他转个微博再起飞不行吗?

 

迟到的墨燃在浴池见到了没穿衣服的师尊,攻略师尊任务第一步“坦诚相见”达成。

迟到的陈飞宇得到了罗云熙的微博关注,攻略罗老师任务第一步“互相关注”达成。

 

迟到的墨燃还看到了因为害羞别扭紧张到穿错衣服的楚晚宁。

迟到的陈飞宇也被附赠罗老师在官博下的艾特互动。

 

为什么迟到的孩子还有糖吃?

 

因为有糖吃的孩子不管迟不迟到,都是有人疼。

 

可是说了好事多磨,仿佛少磨一点,都不符合设定。

 

定好了开机日期,谁能想到突降疫情。

 

陈飞宇急啊,剧本我都看了,还拿黑胶带做了封面造型。球球快些好吧,我想去剧组锻炼演技。

 

 

春天到了吗?

 

春天总会到的。

评论(9)

热度(236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